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謬思!

via cats's

51 意見:

提到...

以賽亞書19

提到...

耶利米7-8

提到...

馬利亞(抹大拉的)(Mary)這名字含有「背叛耆」、「苦」的意思。

  這位馬利亞以「抹大拉」而與其他同名者有別,這是她的出生地。她很富有,但有精神病,耶穌醫好了她。從此她就跟隨耶穌,服事祂,又用自己的財物供給祂.她對耶穌非常忠心,在耶穌被捕受審期間,她一直在那一群跟隨者當中;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她靠近十字架下陪伴著;當耶穌被埋在墳墓裡,她就獨自來探視墓穴;當耶穌從死裡復活,第一個認出祂的也是她;耶穌於是任命她為第一位傳送祂復活信息的使者。(參馬太福音27-28章;馬可福音15- 16章)

提到...

她分享的影片我沒看
祂能找出圖片來敘訴@@!

有趣!
青鳥

提到...

我知道是神祢做的
祢是活的真神
可惜她不知道
還無法相信這一切=.="

願她早點真認識神^^

提到...

天皇種園剛才看到@@!

geo朋友拍的山羊角也是剛看到@@!

全都出現今天的選拍裡
難怪大家都說聖靈知萬事

記得一位姐妹分享過
她出去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情
回來她確定媽媽不會知道的
但是
她媽咪就是知道
還回答說是聖靈告訴她的@@!

親愛的天父
祢對我發出這些訊息是為何呢?

剛溜狗時發現兩隻出生不到兩星期的小貓咪
一隻小花一隻小黑
住在路邊的流浪漢老爺爺要我領回家養
可是
祢知道的我無法再養太多寵物
所以
我告訴老爺爺我無法領養
我只能為牠們禱告
會有一位適合的養主出現XD阿門!

提到...

見鬼了@@"

我留言才剛發出
微博就出現小花小黑XD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6521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6513

提到...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

你要將天地如裏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詩篇102:25-26)

提到...

http://noahaction.com/BibleTruth/SecondComing.htm

提到...

幸福第2課,
圖片不給看,
左邊顏色"黃"
是恰巧心情也是黃色,
還是你們設下的引導?

提到...

為何大家都喜歡養這顏色的貓呢???

她的留言讓我跟版主因該都大笑了=V=
我想要等他貼照片就更難了吧ㄎㄎ....

提到...

親愛的天父,
這該如何解釋呢?
昨晚快進入沉睡前,
入了夢,
夢中過程遇到一隻蟑螂忽然往左耳狂飛入,
嚇醒我!

今天的課程內容就說"蟑螂!"

上主日也遇到幾次講員的話或禱告,
他們都很恰巧或神奇的出現,
當下回應我心中的話!

甚至說出的話語是一模一樣,
這是屬神的兒女都有的,
還是屬血氣的人都會被澆灌的!

或說腦神經大串聯!!!!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
為何一些跟你完全沒接觸過的人事物,
也會與你串聯呢?

所以,腦可以有所研究,
但是靈與魂的研究,
我們還是太落後了!

有這門讓我好奇的課嗎?

邊聽課我也同時打這一段文,
內容已忽然進入我的問題,
腦課!!!!

這個體驗太有趣了!

願主賜我悟性並保守我的心懷意念,阿門!

提到...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16149401.html

才送文出去,馬上隔壁的訂閱就出現這篇文章!!!!!!

提到...

親愛的天父,最近祢好像當上各大電視台的總編輯!
或說新聞稿都是祢發的!!!!!!!!

提到...

我知道不可試探你的神,
但恰巧太多會讓人快瘋了XD

提到...

親愛的天父,
真是令人不解ㄝ.......
一次又一次這堂課我可沒分身或派間諜去上喔!!!

拼圖我也不固定亂到不能再亂的去挑,
為何又是一段恰巧呢?

主阿!這是想告訴我甚麼嗎?
還是祢想對誰說蛇嗎?

提到...

你們的思緒很澎湃.........Muse!

提到...

什麼讓你取支不盡用之不完?

能用的感覺如何?

不能用的感覺如何?

提到...

親愛的天父,
這個拼圖是便利商店新廣告還是出殯?
這些事都不知,
至少尚未看到以先,
圖先選了!

但這是一種直覺情感隨機挑選,
祢卻說要以祢為首,
受教了!

提到...

還是她的這一年?還是他們的心聲?
心與心的念力是否會互相干擾與牽制呢?
似乎有了印證!

提到...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
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

親愛的天父,

新的看見,
冰為何融?
天與地不再一樣,
沒了海像哪個星?

為何城外還有那般令人不舒服的人呢?

這樣的景象太衝突了!!!!!!!!!

提到...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
親愛的天父,

不知為何?
越來越有它的圖象出現呢?
現代的建築越來越有它的fu!

提到...

以西結1

提到...

以西結48

親愛的天父,

不知為何?
自從城市升級後,
新聞的氣象都會報它,
最怪的是它今天又是最高溫的城市!

提到...

聖經上說過會有一種病痛在末日讓人痛不欲生,
如果就像現在這樣曬傷的痛,
那就慘了!

冰水哪裡找?
刺刺痛痛一癢起來讓人忍不住想抓癢XDDD

提到...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

火星!

提到...

幼發拉底河

提到...



他的一頭白髮,面貌斯文,
從事的工作,
讓人解讀可說光明也可說是黑暗!

所以,總是令人聯想到偽光明天使........

提到...

基因、血脈、
男人不重要,XY,
女人是特別,Xx!

聖經上記,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女兒的時候,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
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提到...

那麼科學與歷史的考查方向有可能錯了!

反而是那卷兩種樹的宣導片是對的可能!

上古是個多有趣的文明呢!!!!!!!!

希臘神話有可能不全是假的.......

太澎湃了!!!!!!!

提到...

這樣的澎湃只為認識祢(神)!

提到...

親愛的天父,

每每看愛德華牧師的講道,
與聖經的寫法,
為何有種感覺,
寫給我看的!!!!!!!!!

提到...

他說:
雅各是個不工作愛做夢的人,
他是要做大夢的!(會思考)

約瑟是個寵壞的孩子又驕傲!

他們都被祢管教改變!!!!!!!

提到...

因為基因與血脈,
所以祢已住在我們裡面了!

提到...

而沒傳承的就.......

提到...

ONE

提到...

親愛的天父,

為何祢們也那麼愛音樂呢?

提到...

主阿,
我真的很像基甸多疑,
又像多馬,
因為如果他的講文是真的,
有那麼多的巧,
那都是我未看過,
但又為何這本收集的篇章那"巧"?????

提到...

希望不是有人故意編的=.="

提到...

掃羅的臣僕對他說:「現在有惡魔從神那裡來擾亂你。
我們的主可以吩咐面前的臣僕,找一個善於彈琴的來,等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你身上的時候,使他用手彈琴,你就好了。」
掃羅對臣僕說:「你們可以為我找一個善於彈琴的,帶到我這裡來。」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

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從經文中讓我明白,
榮耀歸給神,阿門!

提到...

神的話是帶有能力!

提到...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啟示錄9:7-10)

http://grdkingdom.blogspot.tw/2012/07/blog-post.html

親愛的天父,

這一路的發現,
想問到底是聖經給人靈感,
還是一切就像耶穌早知道彼得會三次不認主,
又會回到加加利海去,
所以,死前就先告訴門徒務必去那裡等祢呢?

又好像神的時光機早早什麼都知道了!

提到...

更早有部電影製造的更像聖經說的!有趣!

提到...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馬太10:34-36)
-----------------------------------

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因為眾先知和律法說預言,到約翰為止。
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馬太11:10-14)

在施洗約翰出生前,天使就對要作父親的老撒迦利亞,預言到那兒子的將來:「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面前,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1:17)

------------------------------

親愛的天父:

這些經文昨晚忽然有了一種奇怪的連結,
約翰與耶穌剛好在目的上是正負兩極!!!!!!

提到...

目前人只可營造環境人事物,
但大自然與超自然就不是多數人能操控!

他們有那麼大的能力嗎?

又該如何分辨是從人或神呢?

提到...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路加17:20-21)

親愛的天父,

這段經文可以解上面的新天新地的景況嗎?
如果可以那麼懂了一些,
這代表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
屬祢的人都可以進進出出,
原因是又會被外城吸引走了..........XD

提到...

所以也呼應了耶穌教的主禱文嗎?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阿們!

提到...

「很多瘟疫傳染病的幕後兇手不是人類,
而是大自然,就像連續殺手犯案要人知道的心態一樣,大自然透過了病毒在人傳人的途徑上,
讓人感受到它的威力與存在;
但是即使再頑強的病毒,也會有脆弱的地方,而那往往是隱藏在最虛弱的偽裝中…」//////末日之戰

提到...

為何感覺連這裡也有種"崩"事件在發生呢?

一件一件忽然莫名其妙不見了.........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