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Chimamanda Adichie: 單一故事的危險性

35 意見:

提到...

真實與誠實

提到...

盲點與錯焦

提到...

正面與負面

提到...

善與惡

提到...

美與醜

提到...

都不能偏實

提到...

一早收到的分享,然後一切的一切又像對號入座@@"
朵朵的"樹與河"也太巧了吧!

親愛的天父,
我要如何印證是祢在對我說話呢?

他們都與我無關,
可都讓祢知道,
而我是傳達的器皿嗎?

提到...

撒母耳下6

bf-faye 提到...

介紹一本Amazon暢銷榜前十名的好書. "好人變成有錢人", 把三千多年前所羅門王箴言中的智慧話語,真正的行出來,在人生中任何事都是無往不利的.

提到...

一早我跟神求,給我一人能啟示神旨意的人。
然後,這個人就莫名出現FB推薦人介紹中=.=
太神奇了,哈利路亞!

提到...

他們的事我都不想知道,但是都莫名有他們的影子!!
這是作業練習嗎?

列王記下18

提到...

神阿!求賜我寧靜,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求賜我勇氣,去改變我所能夠改變的;
更求賜我智慧,去分辨什麼是能夠改變的,
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布尼爾~

提到...

求神給我平靜的心去接受一些我不能改變的事;
給我勇氣去改變我需要改的地方;
同時給我智慧讓我知道二者的分別!
~~我為什麼是我第三章~~

提到...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哥林多前書13:12)

如果一面鏡子是照在一個物體上,
它反射的是物體;
但如果物體本身也是一面鏡子,
那麼多面一起你才能真正看到最深最深的樣貌,
可惜有人就是忘了對方也是一面鏡子!

而最慘的是當光也在其中,
這些鏡子能真面對真知道有多少呢?

愚妄阿愚妄!

提到...

有趣!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09/4101826.html

提到...

一波才被光照
又一波破不及待來
可惜卻忘了自己不是鏡子也不是光


愚妄阿愚妄~~~

提到...

知道凡事依靠祂,是好的。
重新得力後,別忘了力量泉源從何而來!

忘了就是驕傲的伴隨!!

提到...

馬太福音20:1-16

弟兄姐妹同一位神愛我們,
也同為一位神服事。
每人的恩賜不同,
但為主心一樣,
或多或少都會不周,
只因你我都不是全備之人,
不該彼此爭競、妒嫉、猜疑,
因彼此扶持那份愛心,
別讓福音與愛跌倒了!

動機是否純正?
我天上的父都知道,阿門。

提到...

現在漸漸體會神給的拼圖當時不清楚,
等時機到時,
就能全貌明白。

甚至連接牌或拼圖的人都是當下不明白,
所以,
有時候他們會說:
這個訊息是給誰我不知道,
但神給他(她)的感動是如此做!

這就是知萬事的聖靈替神發出的訊號嗎?
又當如何確認?
或就是順服聖靈給的感動做就是了。

因為我們是器皿、流通訊息的管道,
神自然明白祂們將通往何處去。

提到...

馬太福音13

聖哉!聖哉!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6798

提到...

有些事情就像耶穌的媽媽一樣,
總是看,聽,默默放在心上,
反覆思想!

但也些事情是你與神的秘密,
專屬你自己的,
別人是無法分享的!

或許你們想提醒我什麼,
不過我知道祂知道就夠了.

因為我與你們一樣都在驗證,
不可光憑感覺私慾去想去做.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7736

提到...

親愛的天父,
我有可疑問,
如果見証只說自己的故事,
無法讓相關的人也勇敢出來見證,
那麼這樣的見證有需要出來嗎?

真希望那樣不會讓人跌倒才好,阿門;)

提到...

祢說的對,
如果我們不自己先出光明成為光,
那些在黑暗中的人,
就無法看到光,
清醒過來@@!

提到...

親愛的天父,
請告訴我,
這樣一個多結多絲的地方,該如何處理?

如果一人管好自己就算了,
如他說的:我走先不等你們了!

真是這樣嗎?

如果不服事家人先服事別人會更有果效嗎?

提到...

我看著先走先的人還是傷痕累累回家來XD

提到...

因為它像是最近寵物得皮膚病"錢癬"一樣,
擦藥吃藥可控制住,
天氣一變飲食一變,
病又復發了!!!!!!!

所以,
我深深體會到需要祢得寶血、
與祢的道來潔淨與醫治,
因為世界的荊棘只要你出門就準備隨時被刮傷,
毒菌就開始串透你,
如果不消毒治療會慢慢潰爛..........

提到...

我心是多麼的迫切他們能懂,
能分享給他們,
只是我必須顧到有人心臟不好,
心還沒準備好的狀態!!

只有祂能真醫治人與人之間的傷害,
因為只要你沒有完全康復,
知道有個地方隨時是你真正的急救站時,
你不用任何人幫你,
你知道誰是最能幫你,
給你從心理的到一個真實的平安與釋放,阿門;)

一切榮耀歸給耶穌的犧牲,哈利路亞!!!!!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8319

提到...

親愛的天父:

今天又當了一位老爺爺的樑木,
本怕他回位子會被前面激動三人組絆倒,
硬是要他來坐我旁邊.....

怎知後來他好像挺不開心的回位子去XD

或許他是那趕著往領受神的恩典的人
卻被我給攔阻了XXDD

如果是真是罪人!!!!!!!!!

請赦免我的無知,阿門!

提到...

如果說有人就是可以一心兩用,你會相信嗎?

提到...

線上遊戲的人就是一種可以開多重人物戰鬥的人=.=!

提到...

謝謝大家的幫助:)
但我更想要的是他們真的被神摸著了!!!!!

因為那是一種真實力量!!!!!

因為你會知道那是一種你與神的秘密,
兔眼與和散那詩歌記一筆神的恩典;0

提到...

親愛的天父,

知道這件事情需要驗證,
但更知道他們教導的中心,
專注神!
所以,
這個驗證沒那麼積極想確認與分享,
直到新聞一直報導,
可是依然放在心上,
或許這個互動方式,
多少可以再次確認;
上次大家的合一回應也算一種吧!
感謝神,質比量的重要,
哈利路亞!!!!!!!!!!!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