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我的角色


via Suicide Blonde

28 意見:

提到...

列王記上22章

提到...

看完霍金博士對宇宙的探索及推論宇宙的形成為何後,我更期待他用他的聰明與智慧告訴大家,地球如何形成讓這麼多生命"活著"??????

或許有一天人類就能明白像電影"先知"的最後一幕,一個新天新地的天堂!

創世記

提到...

我想看到的不是一個地球的美,而是宇宙看到每個行星都變成地球的美,因為每位到外空看到地球時,是否覺得祂最特別美呢?裡面充滿的生氣多樣呢?

提到...

但人心是決定能否將這份美善存留下去的關鍵!

提到...

耶利米5

提到...

但以理9

提到...

20110102妹的心靈誠實感動上帝帶來主日神的同在;)

提到...

願主不斷監察我的心思意念,讓我回轉悔改中更真實!

提到...

你說啥?

hi超人,你今天已經關注(或取消關注)很多人了,明天再來吧,現在可以想想如何讓大家關注你喲!

可我喜歡低調咩~~~~~~~

(這是什麼遊戲才不過百個就爆了ㄑㄑㄑ=.=")

提到...

很久沒到對岸玩,才上去加一個都不給加......

提到...

談到創新,賈伯斯總愛引用畫家畢卡索(Picasso)的名言:「好的藝術家懂複製,偉大的藝術家則擅偷取。」他從不認為借用別人的點子是件可恥的事。

賈伯斯給的兩個創新關鍵字是「借用」與「連結」。但前提是,你得先知道別人做了什麼。

-------------------------------------

所以創始不等於創新!

提到...

她分享說:部份人會親身看到強光,強到你的眼無法張開直視,甚至說這輩子不要再經驗到這光!

-------------------------------------
大強子對撞機啟動 要找「上帝粒子」

提到...

親愛的天父,

宇宙從祢口中話語定案成型,
萬物介著光(耶穌)所造的,這是希奇的!
耶穌復活後可以超越時間、空間來去自如天與地,
型體是肉體與靈體一起轉移!

提到...

求神不讓我們在冬天或安息日遇見,
最美麗的天使!(但以理的異象)

她對人性失望,
所以憤世嫉俗,
上帝與她有過一場睹注,
約伯記。

因此,他說:求神不要讓我們遇見天使,
天使會正確執行上帝的命令,沒有憐憫;
但是如果遇見上帝我們可以向祂請求憐憫!

提到...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屍首在那裡,鷹也必聚在那裡。」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作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提到...

求神給我們智慧數算在世的日子如何善用,阿門!

親愛的天父,
昨晚看過大衛鮑森對於約伯記的導讀,
再次開我心眼印證祂,
恐懼不是讓人絕忘,
開啟另一扇窗!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8332

提到...

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感謝神讓我經歷到了體會到了!

學習珍惜神給你的寶貝!

提到...

如果人們都能看見屬天的作為,
或許就不敢如此造次了吧!

今年的七八月有一群被神召喚的守望者,
為這塊地祈福。

神總是默默為人做,
人卻都不知珍惜反省。

提到...

曾經認為孔融讓梨是偉大的,
但是對他對我卻是錯的,
因為他們很不屑這份甜點!

你只要當他們缺主糧食分享就行了!

提到...

那碗神賜的紅豆湯,我帶走了!

提到...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夙夜匪懈,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親愛的天父,

國父也犯了同樣的錯嗎?
不然為何會是現在的局面呢?
到底是要重視體的擴張先?
還是重視魂的擴張先?
領土鞏固厲害!
還是思想(精神)貫穿厲害!

提到...

可是有一把火可以煉盡這兩種,
就是"$$$$$$$$"!

提到...

黑天鵝是墮落後的本性,很好發揮!
白天鵝需要從小開始裹小腳才行XD

提到...

以弗所書,腓立比書,歌羅西書

提到...

等候他兒子從天降臨,就是他從死裡復活的,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忿怒的耶穌。

親愛的天父,
這句話令人倍感安慰,
當嘆息轉移成忿怒時,
就是憐憫的極限嗎?

耶穌再來的面孔能體會了,阿門!

提到...

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現在或作就)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

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什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提到...

她的音樂與聲音讓人有一種不是她自己!

要不就要像王菲與Carly Rae Jepsen
唱屬於自己的味道!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