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第七封印


祂知道、他知道、他不知道、她不知道、她知道、牠不知道、它不知道、我們不知道。

27 意見:

提到...

箴言12

提到...

以賽亞書22

提到...

耶利米6

提到...

耶利米33

提到...

講章哪裡去了?

去年的陽光哪裡去了?
也許許多人忘了,
但它們都已進到水果、五穀、蔬菜中去餵養人們了;
去年的雨水哪裡去了?
也許許多人忘了,
但它們都還繼續儲存在土壤中滋潤大地;
我的講章哪裡去了?
也許許多人忘了,
但它們都已進入了人們的心裡,
為他們造就更高尚,更像基督,更聖潔的品德。

轉載因為單純所以傑出~~~耕者有其甜:)

提到...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馬可福音10:21)

主日20110529

●十誡後六條誡命是人對人: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
不可姦淫;不可偷盜;
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
當孝敬父母。(馬可福音10:19)

●詩篇34(記住:不代表你曾有過就完全認識神)

提到...

他就呼叫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路加福音18:38)

主日20110605

巴底買的父親叫底買,巴底買渴望可以看見!
所以他呼求,主阿,我要能看見。

●為何有呼喊的禱告→因為當人知道自己沒辦法時。

●屬靈的事情,我們有時候是不明白的!切記!

◎耶穌就是耶穌→真實(think)→不停留在知 識、經驗。

●巴底買的信心建立:
1.)知道自己是個瞎子
2.)知道耶穌可以醫治他

◎誰攔阻他其人認識耶穌呢?

在前頭走的人就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吧!」(路加福音18:39)

●因為他們不是瞎子,所以無法真正體會瞎子的痛苦。
●不識耶穌的憐憫,驕傲自我攔阻他們。
ex:保羅

◎思考◎

瞎子開眼看見後是否要有自己獨立謀生的能力,當瞎子的時候他是有人供應他!

●為何他還要看見呢?

提到...

親愛的天父

一切榮耀歸給祢,哈利路亞;)

祢配得我們的尊崇與讚美,阿門!

提到...

親愛的天父

祢配得大讚美;)

"粘滯即錯"→我體會我領受了!
互相都戴不同顏色領會,
結果是顏色變了!

不管是文字是圖片是一個小動作
都讓你解讀不同!

詩篇29

耶和華是監察人心,
有時候要轉回小孩,切記!

感謝神為我又上了一課,
分別為聖只有神能讓一切顯現.

提到...

主阿,很想說件事,
但是沒數據怎知道對不對,
可直覺感覺都告訴我的身體,
空氣變了!

這一年變很多,
是火山灰嗎?

從來氣管不那麼容易生病,
還是新病毒?

提到...

家人的認定你是依據什麼界定?
你確定你的判斷是公義的嗎?

現在體會到耶穌對眾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親人.....

提到...

死亡的心得:

按理說目前沒經驗,
天堂真的有嗎?目前也沒經驗,
但我知道有誰看過,
有誰經歷過,
只是祂說的話就看你自己信不信!

這好像如果我沒經歷過這些圖照網路的洗禮,
對於一個完全不專業的人,
他不會太懂什麼叫好的照片,
也無法馬上辨別這照片是否真漂亮!!!!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堂妹的普通數位手機中存的生活照時,
我馬上可以看出她自拍得真好;)

而我也曾鼓勵她分享給大家看看,
如果你們用心記的,
當下的你,
心中有想像過她會是甚麼嗎?
也許就像一般的人生活照或除非他是名人?

而我看過所以我知道它的美,
所以我期待!!!!!!!

提到...

天堂不像一般人表面的認知,
如果是這樣我也很懶得去=.="
我雖然沒看過她的經歷自傳,
但經過您今天課程的分享,
我明白如何告訴大家了!!!!

其實本人對天堂地獄依然如你們說的沒興趣!

我的盼望是祂來嚇到不信的人@@!

可是就是不明白人很硬心,
非看到不行??

曾經聽她訴說她跟耶穌一起上去的部分經過,
也曾猜疑也曾希望自己親身經歷一下見證一下,
後來想想如果我跟她一樣經歷了,
然後去跟別人說我真的去過了,
又怎樣呢?

人還是會信者很信,不信主不信!!!!!

提到...

不過據我所知道她是經過驗證的!

提到...

但是我會相信的是因為聖經上記錄了大爆炸,
古代的人看見這樣的文字有幾個人能想像阿!!!!

可是現在科學應驗了不是嗎?

最厲害的耶穌,
祂告訴門徒末日的景況,
是超過他們認知的2000年以上,
誰可以想像福音傳到地極會有手機無線等等科技呢?

所以對於啟示錄一書是讓我最著迷的地方;)

我想上去玩玩!!!!

提到...

當然,如果上去後見到耶穌,
我最想說的第一句是謝謝祢的犧牲跟辛苦,
為我們準備好這個沒有傷痛悲哀流淚的地方,阿門!

提到...

如果沒記錯,她說:在那裡每個人所發出的光,有著不同顏色,然後,堆砌成一塊塊的。

當下讓我想到,民間的另一種說法,
靈魂修成的不同顏色!

提到...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箴言118:22)

耶穌說:「經上寫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主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馬太福音21:42)

提到...

同樣一面岩石,閉眼的順間看到的感覺是它擋住我的面;而他們的選圖是一面被打了洞的月!

這樣的情況有幾次,
親愛的天父,
這是巫術還是什麼呢?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7995

提到...

死後靈魂會何去何從如何面對呢?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記得爺中風住院時,
當時醫生告知病危,
奶奶要我在爺耳邊叮嚀他,
不管他看到什麼,
就是一定要跟著光或菩薩走!

當下我真的困惑了,
可是奶奶是最能體會臨走前那個人的心境吧!

提到...

光明追捕者:黑紀元/2007

星星的孩子

最近同時看到有趣的電影!

提到...

講章哪裡去了?

去年的陽光哪裡去了?
也許許多人忘了,
但它們都已進到水果、五穀、蔬菜中去餵養人們了;
去年的雨水哪裡去了?
也許許多人忘了,
但它們都還繼續儲存在土壤中滋潤大地;
我的講章哪裡去了?
也許許多人忘了,
但它們都已進入了人們的心裡,
為他們造就更高尚,更像基督,更聖潔的品德。

轉載因為單純所以傑出~~~耕者有其甜:)

心得:驕傲,受教了,感謝神:D

提到...

親愛的天父,

這個些封印都不是我想得到,
也不是我想去打開它,
但是,
祢就是向我彰顯它們,
一次又一次的演練是為哪樁?

牠有監視器,牠會侵入你的腦,進行植入,
不過有樣驗證是牠不知道的KEY!

提到...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天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他又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有黑雲在他腳下。

他坐著基路伯飛行,在風的翅膀上顯現。

他以黑暗和聚集的水、天空的厚雲為他四圍的行宮。

因他面前的光輝炭都著了。

耶和華從天上打雷;至高者發出聲音。

他射出箭來,使仇敵四散,發出閃電,使他們擾亂。

耶和華的斥責一發,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

-----------------------------

南北極

提到...

又有兩個犯人,和耶穌一同帶來處死。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神嗎?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作過一件不好的事。」

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

親愛的天父,

這個場景的發生,
現在能體會了,
求赦免是在兩犯人對話完之前說的還是之後呢?

如果之後更能體會那種心情,
如果之前更佩服耶穌的成熟!

感謝神不斷讓我知道行在主意中的益處,
求主加添力量與智慧,
因靠自己是軟弱悖逆的XD,阿門!

提到...

夏娃是亞當睡著的肋骨製;
耶穌斷氣後肋骨也被刺!

耶穌是象徵第二次亞當,
那麼夏娃呢?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