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保守你的心思意念

34 意見:

提到...

主耶穌說,彼得這樣的跌倒,是撒但的作為:「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路22:31,參相關經文) 彼得從沒有想到他會遇到這樣的考驗﹐而當試煉來臨的時候他又發現自己毫無準備。這不就是我們讀過的關於「儆醒」的功課嗎?我們當中許多人都對彼得失敗的故事耳熟能詳,但有多少人想到,昨日的彼得就是今日的我呢?聖經說,撒但在神面前晝夜控告主的門徒 (啟12:10),猶大既然入了牠的圈套,定了賣主的惡意,就愈發加增魔鬼控告其他門徒的膽量。牠對你、對我都不放過。人篩麥子的時候,叫麥子忽上忽下,反來覆去,一時高,一時低,是要將一切的糠秕和土石,完全除淨,耶穌所以用這篩麥子的比喻,是要叫門徒知道撒但要怎樣大大的試探、難為、擾亂他們。使他們疑惑懼怕,以致於跌倒,甚至離棄主,不能為主作見證。換句話說,撒但要將他們顯為糠秕。請注意,撒但會在神面前,不斷地控告你,並求神給牠機會來讓你屈服,想一窺這靈界真相的人,可閱讀約伯記第一章。這看來並不公平,但有時神會允許撒但試驗你。當試探發生的時候,你可能會感到神己經放棄了你,你所承受的苦楚似乎也是不公平的。撒但的目的是要你離開神,而神則是要藉著試驗來堅定你對祂的信心;祂知道你或許會因為軟弱而絆跌倒下,像彼得一樣。但祂也同時相信你會回轉歸向祂,並且變得更堅強。然後在你通過考驗之後,就可以幫助別人更堅強 (路22:32,參相關經文)。神容許這些挫折發生,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本相,然後才重新塑造我們,成為合乎祂用的器皿。所以,在試驗中別失去信心,痛苦不會永遠持續下去。請主耶穌幫助你忍受臨到的試驗,祈求力量來克服軟弱,把信心放在耶穌身上,我們的主已經在十字架上得勝了,祂必能幫助你通過試驗並再度剛強的。奉主名求,阿門!
轉貼http://www.letsfollowjesus.org/daily/1107.html

提到...

最近一直遇到耶穌問彼得的那句話:你愛我嗎?

親愛的天父

祢知道的
我還在雞叫三次前後跑來跑去......

可不可以給我小薩母耳單純順服的心一枚呢!!!!!

不過至少
有件事在我腦子跑了幾次
才漸漸到達"心"
為何祢讓蟑螂活最久?

他們說的對,我有要不得完美主義=.="
請繼續擴充我的心感謝^O^哈利路亞!

提到...

猶大書

提到...

親愛的天父

又一個被篩掉XD
身體與肢體該如何真正合一的秘訣是什麼?

我們都太軟弱了,
又太驕傲自大了。

好不容易打開一個屬天的媒體,
有時候有直覺是種痛苦的,
因為你比誰都先知道結果(危機)。

但人總是強顏歡笑不願承認危機!

提到...

我再說你們要彼此相愛.

提到...

主阿,如果沒有祢同在好難好難。

提到...

或說彼此不以祢為首就無法合一,
因為人性喜歡自我做大!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7474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7352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7460

提到...

親愛的天父,
感謝他們的供應,
我願為他們的事工禱告,
願祢的慈愛與光照同行;)
一切榮耀歸給祢耶穌,阿門;)

提到...

為何最近甘泉常斷泉??
看泉的人怎麼了??
被斷水的感覺很不適XD

提到...

親愛的天父
他們泉沒存檔,很不方便,
錯過還要整點到看遇氣才會聽到!

現在連大剛都會貼錯,
我能客訴嗎?

這也算是一家公司也算神的公司,
如果是這樣我們要包容它的不完美,
還是說這是一種衰退的現象呢?

提到...

人心亂就難有合一!

連大愛最近都大推保手"心"
我的弟兄姊妹,
我們怎麼呢?

提到...

詩篇76,77

還是神的話最信實(聖經)!

提到...

親愛的天父,

忍了快一個月,
我還是忍不住投信問一下,
等了兩天後,
甘泉來嚕~~開心;)

我知道要專注在聖經上,
不該把輔助的學習看太重!
(這樣很可能變成拜偶像)

但是這次有一天的訊息是我很想弄清楚=.="
願能見諒!QQ"

只是為何連今天去公司拿東西,
經理送一小包"乖乖"
→我很不乖嗎?
還是他知道家裡有寶寶?

一進門看見他貼門牆上的十句靜思語,
願上帝保守大家賜平安喜樂,阿門!

提到...

有些草真的可以自己除嗎?

我發現如果不是神允許,
春風吹又生了!

這次我只有順服神的旨意任憑他們了=.="

因為內部他們還是沒搞定,
外部就問題一再一再發生嗎?

還是他們真對我故意得,天真的想!

提到...

親愛的天父,
耶穌忍受30年人活著的試煉,
又40天的試探,
有些試煉告訴我們知道如何面對,
但那些沒提的是甚麼?
我們遇到了又該如何處理呢?

最近再次讀到馬利亞總是對耶穌一生發生的神蹟,
默默放在心中反覆思想,
讓我有了另一個亮光,
為何當初馬利亞接受神的託付未婚生子,
她是順服的,
可是,為何當一件一件印證來證明耶穌的身分時,
她卻是以沉默對待呢?
這代表她的信不足嗎?

主阿,我也想知道養父約瑟如何看待耶穌呢?
聖經中都沒記載他們的日常生活互動!!!!

提到...

西面給他們祝福,
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許多人興起;
又要作毀謗的話柄,
叫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來;
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

提到...

親愛的天父,

在她強迫症見證下,
我體會到聖經中那位瞎眼孩子得醫治,
他是為了榮耀神而存在,
人總是先看到點就開始為人畫線、畫面,
這是人性,
你我都會犯!

求神赦免我們的無知,阿門!

提到...

他的作品知道很年輕人喜愛,
但不知為何!

當我到書店看到要拿起來瀏覽一下時,
什麼!
完全真空包=.="
真不知道有多經典....
好像經典也都是OPEN BOOK!

親愛的天父,
每看到有關他的報導,
就會提醒我一次,
感謝祢,受教了;)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箴言16:18

提到...

親愛的天父,
上去不是要看他,
但是,
那知道改版怎麼多.......
第一頁就推他,
忍不住想看他是否醒了!

可惜他吃了毒蘋果還在發酵中....

感謝主,再次要我警醒,阿門!

提到...

雅各書-看開心會清20110830(劉三講古)

http://www.goodtv.tv/default.phtml

提到...

這篇講章與剛看到他們的對話描述,
好像是一篇預言!

不過,最重要的是神的教導法則;)

而對於我,它不是妒嫉,
它是我的刺也是我不能忘的教訓!

提到...

親愛的天父,

出埃及17章給一個亮光,
雖然摩西是神的代言人,
但百姓在自己真正需要時,
需要自己向神求,親近神!

不可用人的聰明來換取神的祝福!!!!!!!

因後果還是會看到神的公義!!!!!!!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提到...

耶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人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
到了時候,打發一個僕人到園戶那裡,要從園戶收葡萄園的果子。
園戶拿住他,打了他,叫他空手回去。
再打發一個僕人到他們那裡。他們打傷他的頭,並且凌辱他。
又打發一個僕人去,他們就殺了他。後又打發好些僕人去,有被他們打的,有被他們殺的。
園主還有一位是他的愛子,末後又打發他去,意思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
不料,那些園戶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產業就歸我們了!』
於是拿住他,殺了他,把他丟在園外。
這樣,葡萄園的主人要怎樣辦呢?他要來除滅那些園戶,將葡萄園轉給別人。
經上寫著說: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這是主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馬可12:1-11)

有一個文士來,聽見他們辯論,曉得耶穌回答的好,就問他說:「誡命中那是第一要緊的呢?」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那文士對耶穌說:「夫子說,神是一位,實在不錯;除了他以外,再沒有別的神;
並且盡心、盡智、盡力愛他,又愛人如己,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
耶穌見他回答的有智慧,就對他說:「你離神的國不遠了。」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再問他什麼。
(馬可12:28-34)

20111206

提到...

親愛的耶穌:

求祢開啟我們的心眼更多認識新酒與新皮囊;)

一切榮耀歸給耶穌,阿們;)

提到...

新約---愛神、愛人如己、彼此相愛!

提到...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有古卷加:凡祭物必用鹽醃。)
鹽本是好的,若失了味,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你們裡頭應當有鹽,彼此和睦。(馬可9:48-50)

提到...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馬太17:20)

(網路金句20120811)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他也必聽從你們。(路加17:5-6)

-----------------------------------
親愛的天父,

這是近日的對"禱告"要【通、徹】的反覆思考,
"禱告"也算是一種"召喚"嗎?
所以,師母說:禱告心中要是耶穌,否則"危險"!

今早腦子的心思意念出現的經文與網路經文雷同!

提到...

切記,遇見神需要一個清潔的心!

感謝神,體會到想保守心不易,
但如牧師說:真正重生的人,只須常到神面對潔淨腳,
全身就再次乾淨了!

親愛的天父,

求賜有顆敏銳的心,隨時到祢面前求潔淨,阿門!

提到...

主阿,可是有些人遇見祢時,
他們當時的光景並不好!

這又是為何呢?

因為憐憫嗎?

這也算是種體驗卷,只限一次!
或說恩典呢!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36844

超乎所求所想!

提到...

他說"合一"需具備這些條件缺一不可:
1.有能力
2.有榮耀
3.有公義
4.有愛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