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解答


via weheartit

請輸入密碼:****

錯誤,請重新輸入

請再次確認:****

目的地:天堂

作用:歸還自由意識


13 意見:

提到...

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
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 神的大能。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馬太福音22:29-30)

提到...

圓為規,方為矩。

提到...

http://www.goodnews.org.tw/radio.php?id=27906

親愛的天父

領受了;)

願你我都能隨時儆醒不忘!阿門

提到...

親愛的天父,
如果你周圍有很多撒馬利亞的婦人,
該如何去應對呢?
因我不是神,
所以除了為他們禱告,
願有一天祢願意為他們路過!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那口井陪著他們!
但他們喝了還是會再渴,
只因這不是真正活水。

提到...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提到...

他說:相信有輪迴.

這點對我們來說是沒有,
但是,
最近有個問題也一直繞著我轉,
其實可以請教人一下,
不過就是時機未到吧!

以利亞我很想告訴你,
你破規了喔!

以利亞OS:我只是尊行老大的命令行事=.=!

提到...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

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是那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什麼施洗呢?」

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約翰福音1:19-27)

----------------------------------

門徒問耶穌說:「文士為什麼說以利亞必須先來?」

耶穌回答說:「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

只是我告訴你們,以利亞已經來了,人卻不認識他,竟任意待他。人子也將要這樣受他們的害。」

門徒這才明白耶穌所說的是指著施洗的約翰。
(馬太福音17:10-13)→活潑的生命20110814

===================================

提到...

奇妙的連結,昨晚同時讀到一樣的進度@@!

這能不說經文一直跟著我跑嗎??????

提到...

很有趣剛看完他們po文影片,
原理與理念跟剛早上,
神給的生活體會是有一曲同工之處的@@!

提到...

之前常在經文上讀到耶穌幫助人後,
會對一些人告知,
不要對外人說起這醫治的事,
或是不願某些人馬上跟隨祂,
總是納悶祂的交代,
最近有了些體會,
心想或許耶穌知道那人的問題不是現在能做見證的,
因為還有許多人事物與這人連結著,
也或許跟隨耶穌不能榮耀神,
只有回到他的生活中將主給的新生命活出見證更重要!!!!

提到...

馬可福音5

感謝天父,
很有亮光的一章,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提到...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馬太6:1-6)

親愛的天父,

如經上說得,現在這時代很流行行銷方式表達,
這樣也算已得賞賜了嗎?

提到...

答案就在身邊,人卻常常不知道!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