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Pink Martini - Qué Sera Sera

9 意見:

提到...

38就是23!

提到...

失敗完全可以理解成積極進取的結果,只有生命力充沛的人,才可能會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味地恐懼失敗,只會讓自己畏首畏尾,喪失進取心。

創業家Chris Dixon也談到了這個話題。 他說:“八年前,找工作時,我四處碰壁。 投了幾百份簡歷,一無所獲。大公司不給我面試機會,風投公司說他們只要有經驗的人,而創業公司那時正在大批裁員。宏觀經濟糟透了,我自己的領域(互聯網消費)一落千丈,我的簡歷又缺乏亮點,於是就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絕。”

但是,Chris Dixon後來感到,這一段經歷對自己職業生涯的幫助最大。為什麼?

“因為這些挫折讓我的臉皮變厚了"

我開始意識到,雇主只是拒絕我的簡歷,而不是拒絕我這個人。既然不是對個人的否定,我又害怕失去什麼呢?所以,我就更加大膽(或者說更加厚臉皮)地去找工作了。最後,終於有一家公司願意雇傭我(感謝他們不看重我的簡歷),此後的一切都很順利,我走上了事業起飛的大道。”

他得出了結論:

“遭受挫折,並不是壞事。因為,人生的最終結果是一個極大值函數(由所有嘗試中最成功的一次決定),而不是一個平均值函數。

即使現在,我每天在生活中,還是會遭到拒絕。朋友想安慰我,但是我卻要告訴他:之所以會這樣,只是因為我在不停嘗試。

如果你不是每天被人拒絕,那就說明你的人生目標不夠遠大。”(If you aren’t getting rejected on a daily basis, your goals aren’t ambitious enough.)

讀到最後一句話,我的心豁然開朗。這個夏天揮之不去的一些煩惱,頓時平靜了。

邱吉爾說過,”所謂成功,就是不停地經歷失敗,並且始終保持熱情。”(Success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enthusiasm.)

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絕,是你的勇氣和進取心的最好證明。它們決定了你可以走多遠,把你和那些決心放棄的人拉開差距。

所以,不要害怕被拒絕,這其實是對你的肯定和褒揚。

提到...

親愛的天父

我知道祢在管教我們,
可是她總是說我不懂!

她說她現在是約伯,
所以我閉嘴了!

不過她的心情越來越差了,
發生的事也越來越讓我知道,
主在管教,我又不能太表態=.=
只好為她與我禱告,
求主憐憫與光照我們,阿門!

提到...

保羅又被主光照,
但她還不自知,
感覺是在逼迫我還是破碎我呢?

這個果子是什麼呢?

提到...

詩篇46

提到...

幼稚園母校都漸漸消失了,
我的老母校已年初先關了!

提到...

一對青年情侶路過說:這種小孩寫真集誰看阿!!!!

os:我在看...........

提到...

最近有學校在研究蟑螂,
不知道能不能先研究蟑螂有何特殊功能可抗輻射呢?

提到...

八卦楓,蘋果花,蘋果,樟樹......

 

Amusement Park In Blog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